2013-09-12

FoCo角色扮演攝影誌拾貳號刊: Gold,金色專題

充滿閃亮氣氛的一期!
延續著FoCo從上一期開始的顏色專題;主宰本期的顏色是:金色。
金色是個視覺感很強烈的顏色;他不是個存在於平面上的顏色,是如此抽象卻最閃耀的顏色;自古來多半象徵帝王或是權力,也是榮耀與驕傲的代名詞,具體存在的代表是非常有保值性的貴金屬黃金;特地選擇這樣一個顏色,也是因為即將到來的,是被金黃色點綴微涼的秋季。
本期的作品不管在角色印象上,或是主題內容裡,甚至是在攝影師的畫面創作上,都覆上了金色;希望讀者們能夠細細第咀嚼品味。

另外,本期特別附贈了別冊,搭配的是泳裝Summer Time專題照片!有正熱門並造福女性觀眾的新番動畫Free!;當然我們也沒忘記男性讀者,Fate/Stay Night的Saber也在別冊中展露了清涼的裝扮,讓大家抓住夏天的尾巴!

以上精彩的內容請點選上面的圖片進入觀賞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